由护膝擅自完成

禁二改,无授权禁二传!除oc、没有水印的图都可以做头像。本账号已停用

我错了,我不应该挑战手书的(耐心逐渐下降.jpg

所以坑了(抽打

划重点、坑了

第一张第二张分别对应《Part Of Me》中的歌词:

【Days like this I want to drive away

这样的日子我想开车离去

Pack my bags and watch your shadow fade

收拾行李看你的影子褪去】

【you chewed me up and spit me out

因为你咀嚼我然后吐出我

Like I was poison in your mouth

像我是在你的嘴里的毒药】

做了这两句歌词的动图但不知道怎么传乐乎……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傻子了……

大家可以自己开个bgm假装这是个视频(。

还有这个tag到底要怎么打????

_____________

不管我画布开多大乐乎都有本事给我压成马赛克🌚第二张康纳脸上写的大字是“难吃”,小字是“还是蓝血好吃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